Tuesday 24 April 2012

双羽

GNLC 那几年写的歌,有一天在Minden Luther Court 家的花园里看见一群粉红和白的鹦鹉,因为我走近了就翩翩飞起,飞走了。正飞走时,有两一对鹦鹉,一个在上,一个在下,往天空一起飞去,我就对神说,上面的是你,下面的是我。你的一双羽陪着我一起去度过难关,观看着打不倒我们的风雨。为了想记念这事和神的温柔和体谅,就写了这首歌。希望那些像我一样,事奉主和跑天路被逼迫,受了不义的待遇,受上及多艰辛痛苦的这些主内同工和牧人们也能藉这首歌得到欣慰,安慰,因为主whisper 说,你们安慰,安慰我的百姓。


歌词

那天遇见你 独自在床边哭泣,
我朋友,
你是否明白 你常哀叹的声音 已经上达我的天宇?

我见到你悲哀,心中过意不去,
因为要你坚强 不能将它挪去,
可是,我的心为你如闪电般焦急,
不想见你因疲劳 这样就此放弃,
也必需要告诉你 你的纯真 我真的 非常珍惜。

你受不了的事,我也忍了很久
你尽心做的事 ,不必感到内疚,
这一切有一天 终必成为过去,
从此,就变成美好的回忆,

但是,
最重要还是: 你别再伤心,你看!
有双羽 陪你去 看风云--就算落的是泪雨,
你别再伤心,我就在你身旁,
熬过去,等看见: 我亲手成就应许。


!
-
:






Sent from Samsung Mobi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